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城里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看透了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每當聽到這首略帶憂傷的旋律的時候,心中總是不免一顫。秋日落寞的夜,一個人,長窗外霓虹的燈火,無法看清月亮的臉,無論它如何悄悄地改變,但無法改變的還是那份在異鄉的夢幻。城里的月光下有著城市人們的腳步,也有那些為改變自己命運的漂泊者們的步伐。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和故事。 每年的中秋節,媽媽都自己用面做月餅,雖然沒有買的月餅花俏,但很香甜。那圓圓的月餅,黃橙橙的外衣,再沾上幾粒芝麻,還未吃到嘴,口水就流了出來。我們往往都是圍在媽媽身邊,看她嫻熟地制作,慢慢地在鍋里煎烤,然后看廚房里冒起陣陣白煙,一股芝麻濃烈的香味夾帶著蔗糖的甜味彌漫著我們家院子的每一個角落,彌散在童年的月光里,彌漫在整個童年的記憶里。 小時候的月餅不一定最香,但吃月餅一定是最快樂的事情。香甜的月餅吃了幾口,還沒有品味出芝麻的濃烈,就被小伙伴叫去搖火把。顧不上媽媽的嘮叨,就手拿月餅和火把,沖出院子,來到了熙熙攘攘的馬路上。那時的馬路不特別寬,卻是最熱鬧的,最明亮的。每人手里都有火把,火光照得馬路和天空都是透明的,和著空中的月光,把夜空照亮,而我們總是瘋狂地玩耍,直到媽媽的呼喚把我們喊回家。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季羨林先生曾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鄉,故鄉里都有個月亮”。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愛自己故鄉里的月亮,這不僅僅是故鄉的月亮像媽媽的手,把自己送出家門,還把在外漂泊的游子,在夢里牽回了故鄉。因為故鄉有最美的童年生活,有媽媽做的香甜月餅,還有那故鄉的天空上,輕移漫步,揮酒自如的月亮。城市的月光是含蓄謹慎的,故鄉的月亮是清純,明亮的,她肆意地燃燒著我對家鄉的思念,時刻化著一縷縷炊煙和母親的呼喚。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夏暑褪去,秋意漸濃。 秋天,是一個充滿惆悵,溫馨而靜謐的季節,它沒有綠樹成蔭的夏季那樣生機勃勃;也沒有百花齊放的春天那樣草長鶯飛;它唯有的只是颯颯秋風帶來的涼意、大雁南飛帶來的苦楚、瓜果飄香帶來的甜美、中秋明月高懸帶來的思念…… 早晨漫步在秋日的校園里,聽校友晨讀的聲音,看校友晨跑的身影,一切畫面竟顯得如此溫馨。我手里拿著每天隨身攜帶的英語小甘坐在大樹下的長椅上背誦著,頭上傳來樹上葉子沙沙作響的聲音,我心里不禁感嘆說,‘哦,原來是這調皮搗蛋的風在為樹葉奏響旋律,在風的挑撥下,它們帶著許些的遺憾和不舍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緩緩地墜落,最后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沉睡’。我輕輕拾撿腳邊的落葉,猶如一個母親安撫熟睡中的孩子那樣般的輕。仔細端倪手中落葉,我被它那獨有的金黃色而著迷,我想,家鄉的秋是不是比這北方的秋更美呢?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指縫似乎太寬,而時間太過于細膩,一不注意,它就悄悄地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一紙信箋都未曾給我留下。在這個秋意漸濃的午后,聞著圖書館那獨有的書香氣,手捧幾卷詩書,一遍又一遍朗讀著孟浩然的《秋宵月下有懷》“秋空明月懸,光彩露沾濕。驚鵲棲未定,飛螢卷簾入。庭槐寒影疏,鄰杵夜聲急。佳期曠何許!望望空佇立。”。思鄉之情欲加濃烈,讓我潸然落淚。 靜夜,我佇立在櫥窗前仰望那明月高懸的夜空,心里有著許些的落寞,這或許是每一個身在異鄉游子最孤獨的時刻吧,秋季大雁已南去,而獨在異鄉求學的我何時才能歸故里。相思席卷,在這個沉甸甸的季節里,我拿出信箋抒寫我對遠方(家)的那一份秋念。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足矣,不為日日暮暮的陪伴,只為心與心的相牽,每一天,委婉著思念,蹁躚你的媚眼,彼此天涯,遙望一輪月圓,傾聽花香彌散……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欣慰,不為與你共賞桃花之戀,只為把長路共漫,每一刻,你是我的惦念,我是你的纏綿,無論距離多么遙遠,你在我心間,我在你夢中蹁躚…… 歲月清淺,四季荏苒,風雨共勉,一路相伴。 你的世界我來過,不為怒馬衣鮮,只為看看你容顏,匆匆擦肩,一眼,迷戀,讓你的模樣幽居詩詞行間,每一個夜晚,讀著你,入眠…… 你的世界我來過,一眼淪陷,再走不出你的詩箋,清風和鳴,陽光璀璨,一份懂得幽居心弦,彈奏的音,忽隱忽現,悠悠然,繁星滿天,攬一簾微瀾,癡醉心田…… 深情幾許?思念幾縷?只為一眼,癡等千年?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足矣,已無憾。我愿,在佛前苦苦祈禱五百年,哪怕與你擦肩,也惟愿,對月纏綿,將你的身影在一簾幽夢里落單,聽你深情的呢喃,烙印我的耳畔……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我也來過!我有些累了,疲憊不堪了!這幾天猶如世紀那么漫長!有時候我想離開!想放棄,放棄一切!可是做不到,一個人真的很孤獨寂寞,靜靜的看著外面,眼淚還是掉下來了,不知道怎么了,還是傷感了!我慶幸有你,也慶幸遇見你!人生大起大落,厭倦了!疲憊不堪,精神,身體雙重的疲憊,心里壓抑,卻無能為力!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有一天我會突然離去!我慶幸遇見你,你的世界我來過!真的黯然!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台南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arrow
arrow

    e62yth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