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發揮最佳運動表現,選擇奧克斯高壓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發揮最佳運動表現,選擇奧克斯高壓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發揮最佳運動表現,選擇奧克斯高壓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發揮最佳運動表現,選擇奧克斯高壓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發揮最佳運動表現,選擇奧克斯高壓

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發揮最佳運動表現,選擇奧克斯高壓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官網連結

>>>>>LINE線上連結

 

臺北高壓氧推薦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臺中高壓氧推薦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臺北高壓氧運動艙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網球肘高壓氧艙緩解方案

金錢,把富人和窮人分得那么明顯,可是真正的窮人,與真正的富人能有多少。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可是錢并非是萬能的。錢可以讓你的物質生活得到改善,并不一定的幸福的。因為沒錢也要發愁,有錢也要煩惱。錢是好東西,至少可以讓生活有了保障。錢也是壞東西,因為錢太多了,你的心就會貪得無厭。 有了錢就有了利益,利益這個是雙刃劍。不過人們為了保護自己利益,所以才創建了法律。法律可以保護好多人的利益。不過現在的法律并不完善,不是所有人都是受到保護的,因為不完善,所以不法分子就會鉆法律的漏洞。利益也是種權利,比如消費者的權益,青少年的權益,婦女兒童的權益等等。在這個法制社會,人人都在為自己維權,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其實每年光有個3.15是的夠的。 而感情,分為好多種,有親情,有愛情,有友情。這些情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人世間需要的就是真情,真摯的情感已經很難得了。不過社會上總有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之說。不過要讓感情好,就要搞好關系,要搞好關系,就不要去衡量雙方的利益,或者是金錢上的瓜葛。人和人之間需要感恩,因為沒有人莫名其妙的對你好的,可能有人是有目的的,也有不求回報的,當別人對你付出的時候,就如同古話,滴水之恩將涌泉相報。 金錢和利益與感情,三者有一定的關系。沒有金錢就沒有利益沖突,沒有利益就沒有感情的糾紛。在這個花花世界中,社會就像個大染缸,當然有人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錢多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富有,雖然他可以得到一定的利益,說不定他在感情上,就是貧乏的。而清貧的人,雖然他們一直在維護自己權益,用法律的武器來保護自己,說不定在情感上很富裕了,而且過的也開心! 金錢是永遠賺不完的,而且利益不能讓感情失去了顏色。我們需要真情,因為真情難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愿你:余生不慌亂,平凡不平庸 2020-08-2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淡黃里,半闕秋風,半闕錦瑟。 窗外,月傾城,一個叫“念”的蝶兒,唱著歌,蹁躚起舞,輕擾思緒。 無眠,煮上二月的新茶。升騰翻轉的茶葉,漸入杯底,釋放著禪意的沉淀。 拈香一炷,盤膝而坐,放上音樂,靜等曲終曲起,淡然著喧囂與浮躁。 香已盡,茶還暖,樂未止,心亦靜。如此淡然寧靜,卻非一日參悟。 從前的自己,是個急脾氣。說話,語速像開著的機關槍,生怕說話慢了,誤時誤事。 做事,風風火火,恨不得一分鐘掰成兩瓣用。走路,三步并作兩步,人未到,急促的腳步聲先到。 好勝心強,想拔尖,想要“百里挑一”、“千里挑一”、“萬里挑一  ”。一望二三里,捧著四五六,攆著七八九。 馬不停蹄追趕著,披星戴月苦澀著。生怕人生不精彩,生怕人生不輝煌。 追求極致的完美。一邊懊惱自己跌跌撞撞的笨拙,一邊拼盡全力去折騰,窮盡所有心思,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時不時怨天尤人,讓情緒占了上風。事事不稱心,樣樣不如意。橫看豎看左看右看前看后看,處處不成嶺處處不成峰。 大大小小的是非長短,遠近高低各不同的紛繁復雜,讓體力精力達到極限。力不可支,頭疼失眠心慌氣短,目呆神滯形銷骨立,親媽不識親閨女! 可自己總覺得還沒有達到既定目標,高高舉起手里的鞭子,左一鞭右一鞭,八百里還加急。 生生把如詩如歌的曼妙,過成了慌里慌張的遺憾和后悔。 參天大樹的偉岸,少不了櫛風沐雨的成全;奔騰的江河湖海,少不了道阻且險的蹉跎。 十日九風雨,人生哪有周全?哪有完美?哪有急不可耐?所有的心想事成,都是在歲月的熬煮中功成名就。 青春的懵懂,不懂得這樣的道理。每有境遇的難堪,種種不如意,都會黯然神傷上天有意和自己過不去,種下九九八十一難。 待對人生有著一知半解之后,才恍然大悟:所有的難堪和不如意,都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和老天半毛錢的關系都沒有。 山有山的氣勢,水有水的脾氣;花有花的顏色,葉有葉的姿態;宇宙有宇宙的法則。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因為心的迫切,情的渴望有絲毫的改變。 趕路太急,疲的是身;想的太多,累的是心。 愿你余生不慌亂,平凡不平庸:看慣紅紫,看懂是非,看透功利。不羨物欲,不慕浮華,不追富貴。 且與昨日飲酒壯行,不管來路或喜或悲,把今日釀成一壺好酒,倒入時光的夜光杯,把光陰醉成年少。 一半漣漪,一半蒹葭; 一半銘記,一半珍藏。 作者:紫影寒秋,教師,四川成都簡陽市作家協會會員。一杯清茶盛歡喜,一碗薄粥養肝膽,一支素筆慰心靈。微信1398292073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最美的風景 文/吳超鳴 “長城——你聽過嗎?沒錯,我說的就是舉世聞名的長城!”小白鹿正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原來,她想去長城上游玩,可是她又怕完不成這艱巨的任務…… 小白鹿的好朋友小兔子來到小白鹿家,發現她心事重重,連忙問道:“你的臉色不太好,你在為什么事情而苦惱呢?”小白鹿把她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訴小兔子。“那我陪你去吧!”小兔子爽快地說。 長城再長,也阻擋不了此刻的小白鹿。現在的她早已不像以前那樣膽怯,她已被朋友的力量感化,變得臨危不懼。 踏上長城的第一步,小白鹿便流出了汗水,平時,小白鹿不愛運動,在離太陽如此近的地方她不得不屈服。遠處,長城遍布在蔥蘢的山中,它是那么的壯觀。在烈日的炙烤下,它毫不害怕;在大雨的沖擊中,它不屈不撓…… 第一個夜晚,她們走到了第一烽火臺,那已是半夜三更了,她們決定在此休息。月亮掛在樹梢,樹的影子微有可怕,可她們睡著了,好像睡得很甜呢。 事隔三天,她們已走到第五烽火臺了。小白鹿瘦了三圈,小兔子也瘦了不少。這一路上她們吃了不少苦呢。她們曾經被蜜蜂蜇得滿頭是包;半夜因風寒而得了感冒;就連她們的食物也都吃完了,只好吃地上少得可憐的青苔、雜草。她們也曾熱得出現過幻覺,嘴里還喃喃地說著夢話。 “第十烽火臺!我們到了,小兔子。”小白鹿高興得快暈過去了。遠處,楓樹在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她們歡呼;風呼呼吹過,好像在為她們扇風;毛毛雨“滴滴嗒嗒”地歌唱……小白鹿咧開嘴笑了:“我看見了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文/武羿澤 大家眼中最美的風景是怎樣的呢?是春的繁花似錦,夏的綠樹成蔭,秋的碩果累累,冬的白雪皚皚?……在我眼中,外婆家門前的小院是最美的! 小院里有樹,那些樹千姿百態。橘樹、桃樹、柿子樹等等,一棵棵散布在庭院里。它們高的高、矮的矮,都伸展著各自的枝葉,真是俯仰生姿呢!尤其是坐落在院子中央的柿子樹,好似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那粗壯的枝干像一只只巨手,幾乎遮蓋了半個院子,為我們遮擋著夏日毒辣的太陽。 院子旁邊還有河,它從房屋的東面潺潺流過。全村人洗衣洗菜,澆水灌溉全靠它了。它是那么富有生機。兩旁的蘆葦叢一段密一段疏,鑲在河岸兩邊,微風拂過隨風搖曳,別有一番風姿。那小河里還經常有小魚游來游去,我最喜歡的便是和外婆一起去淘米,那些小魚兒會成群成群地聚攏過來,親吻我的腳丫,癢癢的感覺瞬間會傳遍周身。 小院里還有一大片菜園。在夏天我會在絲瓜架下與爺爺奶奶促膝長談。有了絲瓜藤的掩護,絲毫不覺炎熱。如果傳出歡快的笑聲,那一定是爺爺在講著笑話,我和奶奶笑得前仰后合;聽到稚嫩的聲音,那便是我在講著和小伙伴的故事,爺爺奶奶似乎也用那顆童心傾聽著,仿佛回到了從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到了果實收獲的季節,奶奶就跑去摘桃子、橘子、梨子。我們又像往常一樣搬著椅子圍坐在一起分享著果實的甜美,滿懷著豐收的喜悅,個個喜笑顏開。 小院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詩如畫,它是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最美的風景 文/王紅蕾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這是屬于卞之琳的風景。 當我還是個懵懂的孩童,風景對于我來說,是一張張定格的照片,是一幅幅瞬間的畫面。而現在,我覺得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才是我永遠的風景。 小時候,我家后院有一棵梨樹。那樹極普通,卻裝飾了我的童年。雖說我是個小女孩兒,可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調皮鬼。因為貪玩,我總會闖很多禍,有好幾次都惹得奶奶生氣,拿著小竹子追著要打我。 那一次,我偷偷拿了奶奶心愛的玉鐲,本想看一眼就還回去,可是那鐲子太好看了,讓我愛不釋手。誰知就在這時奶奶進來了,我一慌張松了手,玉鐲清脆的響聲刺痛了我的心,我當時就呆住了。我把頭埋得很低,臉漲得通紅,不敢抬頭看奶奶。恍惚間聽見奶奶說要打我,這一次我不敢逃,連挨打我都認了。奶奶真的打了,我抬頭看著她,眼淚直滾下來。我跑到后院的梨樹下,坐在樹下捂著臉哭,是我錯了……圍墻上的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我更心煩意亂了。我撿起墻角的石子扔過院墻去,小鳥受到我的驚嚇,四處散去。樹下坐坐,墻邊走走,摳摳石縫里的螞蟻窩,我心上那朵沮喪的陰云也漸漸消散了。奶奶似乎也是那么健忘,一句“丫頭,咱們摘大梨吃去。”我又破涕為笑,拿起大籃子,奶奶摘梨,我追趕起院里的小鳥兒玩了。 我的小小的后院,有我難過的淚水,也有歡快的笑聲……我愛她,我留戀她。 如今,小院已經翻修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是石灰水泥抹去了一切。我的小院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裝飾。因為她裝滿了我的回憶和夢想。 也許那美麗的瞬間只能永遠與我擦肩而過,也許漂亮的風景只能定格在我的腦海之中,也許那精彩的一幕只能讓它逝去。然而,我在學會告別過去的同時,也學會了把一些珍貴的東西永久地保存。 現在的我已漸漸長大,這個世界呈現給我的不再是小小的一個院子,而是一道長長遠遠的風景,讓我目不暇接。在與人的交往過程中,我學會謙讓;在美好的事物面前,我懂得欣賞;也許我不會再任性蠻橫,也許我不會再貪玩惹禍,但當我困惑、迷失的時候,我還會回頭看看那院子;當我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我仍會想起那院子。我的小院,那道最美的風景,竟一直就在那里,一直是孩童時樂園般的模樣,不遠不近。 最美的風景 文/張貝格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美景,一幕又一幕,從你的身邊流過。在這里,我記下的是其中最美的一幕。 那是在去年,國內正值春節,然而在南半球的新西蘭已是盛夏,我就坐在瓦卡蒂普湖邊的長椅上,享受著華特農莊里明艷卻并不燥熱的陽光。頭頂的樹葉被微風吹得沙沙作響,樹葉的綠很是濃郁。樹下開著各種不知名的野花,淡藍的、潔白的、嫩黃的,都在陽光下盡情地展現著自己的顏色。再向前,便是湖邊的細石灘了,與其說是細石灘,不如稱之為珍珠灘更為準確,因為每一顆細石都被大自然精心打磨成了潔白的珍珠,在陽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暈,煞是好看。 不斷雕琢這些細石的就是瓦卡蒂普湖,她靜靜地躺在群山的環抱中間,她擁有寶石般迷人的深藍,那不含一絲雜質的深藍會讓最煩躁的心都安定下來。環抱著瓦卡蒂普湖的是庫克山與南阿爾卑斯山,因為海拔較高,雖是盛夏,翠綠的山峰之巔仍有殘雪。翠的山,白的雪倒映在藍色的湖水之中,這美是那般圣潔、純粹,惹人傾倒。 我的心間滿是從未有過的祥和、安寧,我知道這是大自然的力量,那空氣中細細的青草香,還有那泥土特有的芬芳,都讓我紛繁的雜念一掃而光,這樣的風景我永生難忘。 最美的風景 文/徐龔珉 今年十一長假,我爬上了風景如畫的三清山,站在山頂,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那一天,天空中下著毛毛細雨,給三清山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來到山腳下,仰頭望去,山上郁郁蔥蔥的樹木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再一看,三清山直沖云霄,好壯觀啊,好像天上神仙下凡的梯子。這座山不僅高,還很陡,爸爸說我爬不上去,我還真不信這個邪呢! 沿著山路往上爬,我一邊欣賞著路邊的野花,一邊呼吸著山中新鮮的空氣,一邊看著山里人賣他們的特產。我一蹦一跳地跑在爸爸媽媽的前面,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爬到半山腰了。 慢慢地,我的腳步開始變得沉重起來,最后重得像灌了鉛一樣,腰也開始酸了。剛才那三級連跨臺階的勁兒不知什么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如今跨一步都要喘粗氣了。我仰望山頭,云霧籠罩著的山路,不知何處才是盡頭啊!這時,我的腦海里迸出一個念頭,要不就下山吧,反正這里也看到美景了! 正當我要打退堂鼓的時候,一個比我還小的弟弟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只見他小臉通紅,一步步堅持著往上爬,仰望山頭的雙眼,迸射出的是一種堅定。我又想到了開始爬山前爸爸對我說的話,于是,我又鼓起勇氣,繼續向山頂邁進。 經過爸爸媽媽的鼓勵及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終于爬上了山頂。山頂的風景真是太美了,細雨已經停止,陽光照射在剛被雨水滋潤過的樹木上,顯得更有精神。站在山頂,仿佛一伸手就能觸摸到天空,全世界都在我們的腳下,這時,我想到了楊繼盛的《登泰山》,原來“仰觀絕頂上,猶有白云還”的感覺是這樣的啊!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次爬三清山的經歷,讓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是堅持,讓我克服了爬山的困難;是堅持,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是堅持,讓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 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文/孫鵬翼 人們都說:“長島的大海是甲天下的天然游泳池”,于是,我和爸爸媽媽利用假期時間,開車來到了美麗的長島,不僅欣賞到了美景,還游泳了呢。 長島是一個非常適合旅游的城市,這里有很多的島嶼,各個島嶼千奇百怪,但相比島嶼的奇形怪狀,這里更吸引我的則是波瀾壯闊的汪洋大海。我看見過一望無際的西湖,欣賞過鮮麗多彩的花草樹木,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但這些美景和大海的壯闊相比,還是大海的美更勝一籌。 在長島游玩的幾天時間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月亮灣的海水,這里的海實在是太美了!這里的海真靜啊,靜得聽不見海浪的聲音;這里的海真清啊,清得仿佛一面晶瑩剔透的鏡子;這里的海真藍啊,藍得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糖塊。在這樣的海里,只有游泳的時候才會感到人在前進岸在后移。 大海是最好的游泳池,也是孩子們的水上樂園,在海里游泳能夠讓我們體驗到與普通游泳池不一樣的快樂,比在泳池里好玩多了。波瀾壯闊的大海有個波濤洶涌的海浪弟弟,他頑皮活潑、力大無窮。在我游泳時,不小心一個海浪把我沖離了岸邊,還好我帶著救生圈,爸爸扶著我隨波逐流,好玩極了! 游泳累了,我和爸爸媽媽回到岸邊撿起了鵝卵石,這里的鵝卵石又圓又光,有的還透著光亮,就像一顆顆碩大的珍珠。我們把一些好看的石頭裝進了礦泉水瓶,同時,也把這次旅游的美好記憶帶回了家。 最美的風景 文/李有朋 月圓之時,家家團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中秋節來源于我國古代嫦娥奔月的神話,中秋節是家家團圓的日子。 傍晚風多云多。七點左右,月亮被云層遮住了,強烈的光環在云層中劃了一個圓,仿佛是個“雞蛋”,小雞已啄出了裂痕。我靜靜地等著,裂痕越來越多,三條、四條、五條、六條……終于,蛋破了,白光閃爍的月亮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一邊欣賞著這圓圓的月亮,一邊吃著美味的月餅,感覺好不愜意。 不經意間,我的目光投向了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個身著橘紅色馬甲的環衛工爺爺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環衛工爺爺推著一輛環衛三輪車,手里拿著一把夾子。他來到馬路邊上,夾起一只紅色的塑料馬夾袋,放進三輪車,然后又騎上車,繼續尋找垃圾。看著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思緒萬千:是啊!在中秋節里,有多少人不能回家團圓呀!他們或許為了生計、為了生活,但更是為了我們。環衛工人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了城市的整潔,解放軍叔叔用自己的執著堅守保衛著我們的國家……他們放棄了休息,放棄了節假,只為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生活。他們,是這個城市中一道最美的風景! 此時,夜深人靜,唯有月亮望著大地,月亮越來越圓。而我的眼中,已不再只有這美麗的月亮!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15CWEC15VEVE15YE


肌腱撕裂傷高壓氧艙恢復方案
高雄高壓氧運動艙 》運動員的最佳伴侶: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e62yth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